注册

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代表团来齐鲁理工学院交流访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1日,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总经理Eric Moskwa、柏林史太白大学中国应用技术本科项目负责人Hubert Bertke、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智等一行来到齐鲁理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6月11日,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总经理Eric Moskwa、柏林史太白大学中国应用技术本科项目负责人Hubert Bertke、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智等一行来到齐鲁理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杨依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及学校办公室主任韩彦翠等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会见中,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首先对莱茵科斯特有限公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常翠明校长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在中德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友谊,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渠道,进一步深入与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的合作,在德企、中企可以更广泛交流的基础上,把项目做深、做透、做实,做好与德国学校、德国企业业务的拓展。

Eric Moskwa希望通过平台,开展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把高等学校与经济结合,推动技术转移。Hubert Bertke简要介绍了柏林史太白大学的相关情况和办学优势,并表达了实现经济、企业、高等教育有机结合的办学理念和愿望。

会后,代表团一行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德智能制造中心。代表团对中心发展以及中德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来访,为齐鲁理工学院与德国莱茵科斯特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了难得机会,希望双方的合作朝新的领域方向进一步扩大。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