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章丘区副区长王玉洁来齐鲁理工学院视察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7日,章丘区副区长王玉洁在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视察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情况。副校长陈月吉陪同视察。

6月7日,章丘区副区长王玉洁在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我校视察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落实情况。副校长陈月吉陪同视察。

王玉洁一行实地视察了我校的指挥中心、餐厅、学生公寓等,听取了校领导关于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校园安全防范、师生安全教育等方面的汇报,并询问了安全管理制度的建设及落实情况等。

王玉洁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和智慧化校园建设情况,认为我校很好地贯彻落实了上级部门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学校的智慧化校园建设投入大,效果好,实际作用强。她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时刻保持警惕,夯实安全稳定基石;二是要强化师生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强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强化人防、技防、物防工作;四是加大安全专项检查力度,及时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坚持做好重要事项报告制度。

副校长陈月吉指出,学校校长常翠鸣高度重视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几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和提升对安全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四抓四强化”,即抓领导,强化责任意识;抓教育,强化教育效果;抓管理,强化落实;抓隐患排查,强化零事故,切实保障上合组织峰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陈月吉表示,齐鲁理工学院一定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做好上合组织峰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章丘区政府和人民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