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校领导指导“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根据学校关于提高教师信息素养的要求,按照教师信息素养培训计划,教务处协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18年4月-7月,开展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

原标题:校领导指导“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提高教师信息素养的要求,按照教师信息素养培训计划,教务处协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18年4月-7月,开展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主要分为:微课设计与实训、在线课程资源应用、《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解读、泛雅平台开发与使用四个模块。采取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的递进模式。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培训工作,2018年5月30日下午,单成娟副院长到实验楼5楼微机室,指导中级班的“微课制作与编辑”线下培训工作。单院长强调通过全校教师信息素养提升工作,使教师信息知识与能力有较大提升,加快我校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提升应用成效,为深化教学改革、推动教育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提高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