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到齐鲁理工学院交流访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24日,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Asst prof. Chulalak、创新创业管理学院院长Dr. Nuttapong、助理校长及国际学院副院长Dr. Pallsan、外事处处长Mr. Piyawat、学籍注册部主任Ms. Nattanuch等一行来访。

5月24日,泰国皇家理工大学副校长Asst prof. Chulalak、创新创业管理学院院长Dr. Nuttapong、助理校长及国际学院副院长Dr. Pallsan、外事处处长Mr. Piyawat、学籍注册部主任Ms. Nattanuch等一行来访。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副校长、总督学魏希启,副校长杨依廷,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韩彦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等与来访外宾亲切座谈交流。

座谈中,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常翠鸣首先对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开放办学是学校始终不渝坚持的发展理念,大力推动国际交流合作,通过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学分互认、师生互访等形式,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开阔学生国际化视野,是学校推动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与齐鲁理工学院在办学宗旨、专业设置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均以理工为主,以学生为本是双方共同的办学理念,这为双方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期望两所学校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合作,不断取得显著的合作成效。

杨依廷副校长从学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概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特别强调了近年来我校在与泰国高校国际教育合作方面的成绩。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加深与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的友谊,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渠道,共同为学生成长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泰国皇家理工大学Asst prof. Chulalak女士介绍了泰国皇家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五月初杨依廷副校长一行的访问,为两校建立友谊、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泰国皇家理工大学与海外多所大学合作,此次访问希望与齐鲁理工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亚洲经济、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双方就本硕博联合培养、师生交流互换、短期和中长期项目、学生教育和娱乐活动互动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在副校长杨依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孙科科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齐鲁理工学院各实验教学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代表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与我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