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牵手”新泰市 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25日,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于胜国等一行应邀考察新泰市。

5月25日,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于胜国等一行应邀考察新泰市。新泰市副市长苏永涛,新泰市市长助理王振湖,新泰市规划局局长夏恩东、新泰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永才等人参加此次活动。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地校企合作新水平,加快我校产教融合新步伐。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滨湖新区、山能重装激光产业化示范项目、山东润通精密齿轮项目、特变电工华东输变电科技产业园、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汽国泰汽车产业园、华能新泰100MW农光互补示范基地、新巨丰泰东无菌包材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新泰市近年来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状况。

考察之后,双方就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校地校企融合发展进行座谈,副市长苏永涛对齐鲁理工学院副校长杨依廷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新泰市紧紧围绕“凝聚精气神、建设新新泰”总要求,加快建成“经济更强、百姓更富、城乡更美、文明程度更高、党政干部更担当”的现代化新新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齐鲁理工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尽快建立市校战略合作机制,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帮助新泰提升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能力和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杨依廷副校长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校地校企合作等工作。他说,齐鲁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校地校企合作,成立了校地校企合作办公室,整体规划、统筹推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让产学研计划落地生根。齐鲁理工学院将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助力新泰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考察,齐鲁理工学院与新泰市将进一步发挥双方在人才智力、技术创新、区域经济结构调整、产业集群、就业创业、民生服务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在产教联合与科技创新两大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新泰市经济、教育、社会与齐鲁理工学院教科研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