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校长常翠鸣参加学生座谈会

[校园要闻] 2018-05-17 / 11:37

5月16日下午,学校第一会议室气氛热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此召开校长常翠鸣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陈月吉主持,副校长张庚灵,总督学、副校长魏希启,教务处、学团工作部、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后勤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常翠鸣其他几位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耐心细致解答学生所提出的各种问题。学生代表踊跃发言,所提问题涉及到课堂教学、专业建设、教务管理、学生活动、图书馆与网络建设、后勤服务、校园环境、校风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

完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后,校长常翠鸣首先感谢大家所提出的各种意见和建议。随后说:听了大家的发言后,非常感动,大家对学校近年来建设、管理、改革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认可,尤其大家的发言,站在学校的立场上,站在大多数学生的立场上,让我有一种亲如一家的感觉。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学校的发展根本在于满足、促进每一位学生更好成长成才。学校的各项事业尽管都有了非常显著的发展,在学生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肯定还有不少亟待改进提高的地方,解决好学生所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学校的发展同样离不开每位学生的参与支持诚恳的期待同学们利用各种信息反馈渠道,及时反映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虚心听取、及时反馈、认真整改。衷心的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校的一切教育资源,过好大学的分分秒秒,学业不断进步,素质不断提升,将来发展奠定厚实的基础。衷心的期待每位学生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会上,常翠鸣要求各位分管校长、部门负责人,会后认真梳理学生所提出每一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全面整改。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