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向来生为基层党务工作者作专题培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5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向来生出席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并为参会人员作专题培训。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5月16日下午,党委书记向来生出席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并为参会人员作专题培训。各党总支(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向来生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头等大事,向来生同志对为什么要开展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做出概括,要“统思想、抓党建、强能力、促发展”。在讲话中向来生同志对各基层党务工作者提出意见,一是要辩证看待个人得失,增强抓基层党务工作的荣誉感;二是要辩证看待职务大小,增强抓基层党务工作的使命感;三是要辩证看待本领强弱,增强抓基层党务工作的恐慌感。向来生同志还在此次培训班讲述了自己参加过的各种党务工作者培训,更加强调了此次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的重要意义。

会议还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深入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普通本科高校(系)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试行)】的通知》,将文件所强调的重要内容做出了具体部署,为各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对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