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英语教研室召开新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17-09-11 12:06点击:

为了能够更好地锻炼新教师的业务能力,也为了在迎评期间能把老师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给学生,基础部大学英语教研室于2017825日在教学楼A213组织了一场针对新教师如何上好第一堂课的试讲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要求每位新老师使用课件向大家展示第一堂课整个上课流程和主要内容,试讲时间10-15分钟。各位老教师担任评委,试讲后对新教师的表现进行点评。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从教学内容、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教姿教态等方面做出了点评,向新老师分享了教学多年来的宝贵经验。

会后,各位新老师认真听取了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全面总结。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新老师熟悉了如何上好第一堂课,掌握一些基本的上课技巧,同时还增加了新老教师之间的互动,有助于彼此之间教学能力的提高。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