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通知公告 >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李云峰主任来我校做“选择、遇见、成长”主题讲座

时间:2018-05-08 09:56点击:

      2018年5月9日,山东省千佛山医院护理部李云峰主任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选择、遇见、成长”的主题讲座。

       讲座上,李主任从医院概况、院内培训、职业成长、护理培训、实习准备五个方面,结合自身30年的临床工作经验,首先讲述了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的概况和发展历史,随后分析了护理工作者在职业生涯中应该具备何种素质和能力,应该如何规划职业生涯,最后通过讲述护理专业临床实习的相关制度和要求对即将到医院实习的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规范,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实习生涯中不断学习、不断进取,给自己的大学生涯添上完美的一笔。

       非常感谢李主任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为即将踏入实习的同学们确立了方向,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坚定了同学们献身护理事业的决心和终身学习的信念。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