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树立文化自信,传承文化精髓”书画作品展暨“悦·读2018”齐鲁理工学院读书月活动开幕

[校园要闻] 2018-04-12 / 09:46

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自信”重要论述,推进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加强学校文化氛围,我校于4月11日下午成功举办“树立文化自信,传承传统文化”书画作品展暨“悦·读2018”齐鲁理工学院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出席此次开幕活动的领导有副校长陈月吉,书画家代表李明先生,学团工作处副处长赵庆勇,艺术学院院长张胜利,图书馆馆长肖滋健,副馆长王红珍、高敏,党支部书记刘怀新以及学校师生代表。

活动由馆长肖滋健主持并致欢迎词。随后副校长陈月吉讲话,高度评价了此次书画展及读书月活动开展的意义;书画家代表李明先生则从其祖父、著名画家李苦禅先生的家训讲起,回顾了半个世纪以来中国书画艺术的发展之路;艺术学院张院长则在发言中积极评价了此次书画展参展作品的水平,同时也希望济南校区的同学能到艺术学院参观学习。随后各位领导及师生一起欣赏了文艺表演并观看画展。

此次书画作品展是齐鲁理工学院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里,我馆将开展“图书馆,我想对你说”、“图书漂流岛”、“你荐书,我买单”等一系列活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