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四届五次会长会议在齐鲁理工学院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4月13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四届五次会长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主持。

4月13日,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四届五次会长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毛有高主持。

会议首先对山东省老教授协会2017年,和2018年前3个月的工作做了总结;副会长毛有高宣读了新任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副秘书长人员提名名单,经举手表决,宋焕新当选为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主持工作;我校校长常翠鸣等8人当选为副会长。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宋焕新同志有多年担任高校领导的经历,德高望重,有着丰富的管理工作经验和较强的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能力,并且曾担任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熟悉高校的情况,有组织教授活动的能力,是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最合适的人选。

随后,新当选常务副会长宋焕新讲话,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宋焕新表示,老教授协会会员心系全省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经验优势,活跃在科研、教育、文化等战线,特别是为山东高校的办学治校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为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老教授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为老教授、老专家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为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创造更加有力的条件,同时传承老教授协会的优良传统,坚持依法办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创老教授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副会长韩之波、周桂珍分别发言,表达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老教授作用的信心和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的感谢。我校常翠鸣校长在发言中感谢老教授协会的各位领导一直以来对齐鲁理工学院的关怀和指导,表示未来将尽己所能为老教授协会的工作和山东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副会长毛有高作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开的很圆满、很成功,希望老教授协会继续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老教授协会的会长们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和部分教学设施,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能一如既往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来源:齐鲁理工学院)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