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向来生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

3月15日,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向来生、副校长单成娟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学习。山东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参加会见并主持了座谈会。

会上,罗公利书记对齐鲁理工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及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助推事业发展。向来生书记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进步表示赞赏,表达了深入交流合作的愿望。单成娟副校长详细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更好地学习借鉴山东科技大学办学经验,进一步提升齐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随后,双方就筹办省级大学生竞赛、相关专业及学科建设、申报硕士单位及硕士点、教务教学、党务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实验教学管理办公室、土木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考察。(齐鲁理工学院宣传部)

1_180320050249_1

1_180320050242_1

1_180320050232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