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举办庆“三八”拔河比赛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在“三八节”到来之际,齐鲁理工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进行拔河比赛。校领导陈月吉、魏希启、单成娟、韩衍顺等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在“三八节”到来之际,齐鲁理工学院组织女教职工进行拔河比赛。校领导陈月吉、魏希启、单成娟、韩衍顺等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3月7日下午,学校二级平台上热闹非凡。比赛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仪式由妇委会主席孟平主持。工会主席赵庆勇作了讲话。他表示,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弘扬“三八”精神,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创造了骄人成绩,他代表学校向全校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广大女职工继续把满腔工作热情投入实际工作行动,立足岗位,共建和谐校园,共谋学校发展。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赛场上顷刻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参赛的女神们个个变身女汉子,铆足劲头,使尽全身力气参与较量。各代表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大家商议着策略、变换着战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及毅力的较量,最终,计算机学院代表队以全胜战绩傲压群芳,夺得本次比赛桂冠。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女性的团结之美、力量之美,合作之美,活跃了节日气氛,和谐了同事关系,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陈晓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