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学院召开第七批赴青海支教团欢送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11月23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七批赴青海黄南州支教团欢送会。副校长陈月吉、魏希启,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彦翠,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开元以及第六批和第七批赴青海

11月23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七批赴青海黄南州支教团欢送会。副校长陈月吉、魏希启,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韩彦翠,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开元以及第六批和第七批赴青海支教团教师张保红和司小曼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第六批赴青海黄南州支教团代表杜辉向学校汇报了支教团的支教工作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与第七批支教团分享了宝贵的支教经验,讲述了支教期间从体验到融入、从教书到陪伴、从收获到感悟的宝贵经验,并为即将踏上征途的支教团教师送上深深的祝福。

即将出发的第七批支教团教师代表张保红发言,表示将在青海认真工作,加强交流,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圆满出色地完成援青支教任务,以一颗服务、奉献之心,为藏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副校长陈月吉代表学校,对即将奔赴青海的支教团教师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五点希望,希望他们以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以丰富全面的知识储备和创新实用的教学方法,充分展示出齐鲁理工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刘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