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护理学院喜获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成果奖特等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处 > 工作动态 > 发布时间:2018-04-09 13:31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主持完成的“基于医校协同的护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与实践”成果喜获特等奖。

多年来,学院密切关注职业教育发展动态,高度重视教学改革和教学成果遴选、推荐、培育和申报工作,本成果在医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成果集中体现了该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的创新和成效,具有较强的示范和推广价值。

本次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共评出省级特等奖53项、一等奖157项、二等奖240项。由山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成立专门评审委员会,对各市教育局、各高等职业院校、2007年以来新设(含转设、升格)的本科院校、有关教科研机构及其他有关学术团体、社会组织推荐的784项职业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评审。此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2018年评审首次设置了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