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我校与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校政合作研讨会并签约

 

2017年4月27日,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高建洲、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刘伟、人社局人才中心综合科科长潘士龙等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我校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杨圣党、科长于胜国、康颖颖进行了接待,就业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科长张兴存主持了研讨会。
首先,杨圣党主任对高建洲副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我校的整体情况、现阶段校政、校企合作的成效及就业服务与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工作方法作了解读。    
随后,高建洲副局长发表讲话,对我校的发展定位和办学质量以及开展的就业服务与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烟台市经济开发区现有企业的情况,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烟台市就业,为烟台市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最后,与会领导围绕“校政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多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就进一步拓展与烟台市经济开发区在人才需求、科研转化、资源共享、学生就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并签订校政合作协议书。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