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新闻
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与土木工程学院探讨校企合作

201733日,学校土木工程学院就业创业副院长尚付涛前往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考察,并与公司纪检委书记贾朝玺等领导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会谈。

会上,尚院长对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毕业生就业方向做了简单介绍,公司领导对此表示肯定,同时建议在专业培养方面,学校应加大在市政工程方向,尤其在路桥工程、隧道工程、机电设备等方面增设重点课程。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围绕学生利益为核心,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目标”的基本思想,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公司计划5月份在学校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届时再探讨下一步两方合作的具体细节

济南一建集团总公司始建于1952年,系国有大型一类建筑施工企业集团,具有房屋建筑总承包壹级资质,同时具有房地产开发、国际工程承包、境外工程所需设备材料出口和劳务人员派遣等资质。是建设部评选的"百强"之一,是国务院授予"最佳经济效益企业"称号的单位。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