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与中颖智超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大数据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5-22 11:09点击:

5月21日,山东中颖智超数据科技有限公司CEO冯颖超博士一行受邀莅临齐鲁理工学院,与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明军院长教学副院长李娜、就业副院长田凤等相关领导,围绕大数据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讨。

山东中颖智超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大数据高速存储和备份、视频云存储、数据防泄漏、数据审计等系统为主,并提供数据保护成套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

研讨会上,双方就关于专业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明军院长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企联系,走进企业,加强学习冯颖超博士表示,诚挚邀请学院领导老师到企业参观指导。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