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业定位及IT行业发展”讲座

时间:2018-05-17 08:54点击:

为了让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能更加充分认识自己的专业,把握好自己的专业优势以及IT行业的发展态势。2018年5月16日在教学楼A区108教室,特别邀请到了北京汇智凌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经理李莉,为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科专业的同学们就职业定位及IT行业发展开展了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李莉经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引导学生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进而投入到自己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去,强调学生应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李莉经理指出大学学习生活设置四年的原因是给同学们一个认识并掌握所学专业的时间所以学生应该充分利用大学四年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自己的专业技能,以便日后能够更好的立足社会她还提倡大学生积极自主创新创业。

李莉经理讲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专业学习信心,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在最后,同学们一一提出了自己的不解和疑问,李莉经理都为其了耐心的回答。最后,学生们都满载而归,讲座亦在融洽的氛围中完满落幕。

本次讲座营造了良好的交流与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学习热情,从专业前沿帮助同学们把握了正确的方向、掌握了正确的方法,使同学们懂得如何进行正确的自我定位,受益匪浅。相信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听完此次讲座后能更上一层楼,并在自己的就业道路上一帆风顺。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