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7-09-02 11:25点击:

9月1日下午,计信学院在A409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刘明军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

刘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有关新学期教学工作的一系列具体要求,并结合计信学院实际对本院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要求大家在新学期要努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解决关键问题的工作效率。工作作风是工作动机、工作态度和工作行为的综合反映,工作作风直接影响工作进程,制约工作质量,决定工作效果。新学期大家都要以全新的姿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一切,真抓实干,坚决克服言行不一、工作拖拉的不良风气,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遵守工作纪律,把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落实到教学和管理的每一个环节。

二是做好本学期初的教学检查工作。新学期开始,学院领导和教学督导小组要按计划深入到教学科、教研室、实验室、学生科,从教学计划、教材发放、课表制定、学生成绩登记表到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件制作、实验室设备的更新与调试等进行全面检查,并作好详细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调整。确保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质量显著提升。

三是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根据应用型本科院校的特色,科研工作要突出其应用性,注重科研服务于区域经济、服务于企业生产,把学校科研与社会经济紧密结合,尽可能多的承揽横向课题,使我院科研水平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上各教研室、教学科、实验室和学生科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计划和完成任务的具体措施。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