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议书

时间:2014-04-04 13:21点击:

 

为了创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不断提高大学生自身素养、锻炼自身能力,使同学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去,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向全校师生倡议:
一、积极按照学院有关要求,认真学习学校、学院等各项规章制度。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端正学习态度,创建良好学风。
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践行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合理利用好手机,积极落实明净教室行动,以身作则、为人表率、相互监督、整体提升。
三、自觉做到“八不”、“八做到”。“八不”: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不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勾肩搭背,不酗酒、赌博、打麻将,不损坏公物,不浪费粮食,不打架斗殴,不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不在课桌和墙壁上乱刻、乱划。“八做到”:做到自觉维护学校声誉、文明上网,遵守教室规则、考场规则、课堂秩序和实验实践教学秩序,搞好个人和环境卫生,爱护图书,文明就餐,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讲究仪表、服饰整洁,爱护学校公共财物和公共设施。
四、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养和文化、心理素质,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良好的诚信形象。
五、积极服从学校和学院的统一安排,杜绝任何影响学校工作、声誉的行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献计献策,充分展示高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