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情校园,漫无止境

时间:2018-05-10 13:57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给大学中的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提高大学生对动漫的兴趣并拓展大家的动漫知识,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以动漫制作专业为依托举办了“动情校园,漫无止境”动漫展系列创意文化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最美瞬间照片展、手绘作品展、T恤DIY三项内容。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擅长的方面和爱好选择项目参赛。

为了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此次活动中,5月8日中午12:00在创业园门口开展了作品展出公开投票活动。此次活动经过近两周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创作的作品上交。这些作品各式各样,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学习以及我校的校园风景。在活动现场,老师同学们都被一幅幅生动形象的作品内容所吸引,并踊跃地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作品。

5月9日下午5:30,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动情校园,漫无止境”动漫展颁奖仪式在A108教室正式开始。会议伊始,由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读了三个比赛项目的获奖名单。接下来由出席此次闭幕式的嘉宾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科长郑春姣老师,辅导员刘光升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杨洁丽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至此,为期一周的动漫展系列比赛就此落下帷幕获奖的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

通过此次动漫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对动漫展的认识,让更多的动漫爱好者拥有一个展现自我,释放个性,分享经验的舞台。也希望本次动漫展活动不仅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减轻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也能让更多人了解动漫,关注动漫。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