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收到offer了吗?

时间:2017-12-20 05:33点击:

——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记实

对当代大学生来说,自主创业是一条光明之路,希望之路。为了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训大学生的创业精神,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创业就业"主题讲座于2017年12月13日下午两点在A110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山东长风云帆服务有限公司陈凯总经理和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青年导师黄老师为我们讲

在这热烈的掌声中,陈凯总经理开始了这次讲座,讲授了创业的渠道和自己的亲身经历,让大家珍惜大学的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方式,铺添以后的道路,指出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更多有条件的大学毕业生选择创业之路。陈经理幽默风趣的话语带动全场,不时引起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向同学们发放了“高校就业讲座调查问卷”,为大家提供了一份就业方向。之后由黄老师讲解了大数据的应用,集中叙述了有关大数据的概念,应用及系统功能的设计。给我们仔细分析大数据系统的总体架构设计。在短短两节课的时间内,学们了解到未来职业必备的技能,知识以及观念,同时也解决了长期困惑大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种种问题。

此次讲座紧扣主题,为大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引导大家自己制定的目标不断的自我完善。相信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即将就业的同学们走入社会后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为新时期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