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立志精英

时间:2017-10-17 11:33点击:

 

本次大会邀请了学生会指导老师陈述老师为主讲人,面向学生会的全体成员及学生干部,旨在加强学生会各部门、成员间的凝聚力,提高办事效率。

 

随着精彩的开场白,此次培训大会拉开序幕。在主持人的致辞声结束后,陈述老师走上了讲台。陈述老师首先对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提出了以下几项内容。第一是素质,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知识素质、心理素质。还强调在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要加强大局意识和参与意识。第二项是对能力的要求,提出加强行动能力和学习能力。第三项是要处理好人际关系,要做到心理健康、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等。

此外,陈述老师还针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干事指出了干事们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首先是新成员们不够通透,要求提高能动性和主动性,学会多问、多想、多记。并提出要求,做事不拖拖拉拉,学会把工作分好轻重缓急,学会暂时性的休息。还强调了一些细节方面的事情,比如办公软件的应用等方面的能力都有待提高。还希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加强直接交流、协调工作。最后陈述老师希望新成员们摆正心态,设立一个目标,提高服务意识,做到多学、多问,提高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随着陈述老师最后一句“希望计信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的贺词,此次大会随之落幕。

此次培训会促进了学校工作的统一和分配,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在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会骨干们的精心培训下,一定会迈上新的台阶,焕发出应有的活力。也相信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越来越好,勇攀高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