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目标,新征程

时间:2017-09-01 10:51点击: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学子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又是一年入学季,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院长、副院长和辅导员们都全程陪同,学生会干部及志愿者们也贡献出巨大力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早起布置迎新地点,提前一小时“严阵以待”,为新生入学打造完美的第一印象。一入校志愿者们就帮新生们搬行李,并把他们带到接待咨询处办理手续;随后便去宿舍公寓注册信息,等待领取物品和安排宿舍信息,所有的环节都进行的井井有条。新生们也感受到了我校志愿者们的热情与耐心,脸上都洋溢着感激的笑容。被汗水湿透衣衫的志愿者们也笑着说:“再累也值得,再累也有意义。”去年,我们背着行囊踏进校园,感谢那些志愿者们对我们的悉心帮助,今年,我们成为这其中的一员,传承手中的接力棒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只有做到更好,才能不辜负自己和他人的信任。志愿工作是辛苦的,可辛苦背后的意义却是伟大的,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让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大学,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新生们踏进校园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无论路上是风调雨顺,还是荆棘遍布,都希望你们能有钢铁般的意志并能坚强地走向自己既定的目标。愿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都能学有所成,前程似锦!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