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浪潮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17-06-08 06:47点击: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齐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和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到浪潮公司、众阳软件公司和NEC公司见习活动于2017年6月7日圆满结束。518.cn)

为让学生进一步了解所学知识,如何将学习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中,提升综合能力。自6月的7日起,在老师的带领下,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15级的同学们来到浪潮公司和众阳软件公司、NEC公司等企业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见习活动。

见习期间,我院师生首先到达浪潮公司企业。公司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一些关于公司技术中心的模型,着重讲解了该公司“以优质和诚信的服务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原则和“科技领先 服务三农”的宗旨。对于同学们就企业生产流程、营销模式等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也都耐心细致的讲解。随后,老师又带同学们参观了众阳软件公司和NEC公司,两家公司都表示,除了企业自身的努力,政策的优势、不断完善的技术创新,也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条件。在产业集聚的大背景下,扬长避短,发展进步。最后,同学们就见习心得进行交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见习,不仅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走出课堂,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后认识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明晰自己努力的方向。通过这次见习也促使我们进行了一次从“书本到实践”的知识转化,提升了个人能力,增强了积极就业信心。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