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14 06:48点击:

6月14日下午,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如期举行。王善凯院长携各位导员出席大会,此外,学生会主席李秀文和各部部长、干事全部到会。

经过一年的积累,无论是从能力上还是经验上,每位竞选者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脸上的神情也不再是稚嫩,而是稳重与成熟。面对再次上台竞选,每个人都少了几分慌张,多了几分自信,或许这正是一年历练的结果。从主席团的竞选到各部间竞选,秩序井然,淡定自若,每个人都把自己发挥到了极致,论述流畅,语言连贯且逻辑性强,没给自己留下遗憾。面对答辩,不慌张有条理,思路清晰,能在较短的时间内组织好语言,也为自己加分不少。学生会的工作,是历练,是成长,更是展现,为自己的以后积攒经验,为自己的大学四年成长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而展现价值。竞选大会在这样的信念中圆满结束,而这又意味着是一个新的开始。

无愧无畏,无敌无悔,抱着这样的信念,我们一路走来,春夏秋冬,都有我们付出的剪影。希望最后有硕果等我们收获,希望每个人都能拥有令自己满意的结果。相信明天会更好,一切都会更加灿烂,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不负青春韶华的自己,为计信学院的明天贡献更多的力量吧!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