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3级毕业晚会

时间:2017-06-06 05:59点击:

梦想启航,青春飞扬,六月的齐鲁理工学院到此都弥漫着2013级毕业离校的气息。6月4日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园阶教室举办毕业晚会, 学院副院长王善凯,辅导员陈述老师、郑春姣老师亲临晚会现场。

晚会内容精彩纷呈,共有9个节目。4年时光转眼即逝,一首《光辉岁月》拉开了晚会序幕,一首《不说再见》赢得了台下的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慢半拍》的小品更是戳中笑点。节目空隙的游戏则体现了朝夕相处四年之久的同学之间的团结与默契。一段相声带我们回到了曾经叛逆的时期,跳墙,上网,与导员对着干……一切的一切,都成为此刻最珍贵的回忆。最后,由那些年组合领唱的《祝你一路顺风》的大合唱将晚会推向高潮。

这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充分表达了我们对建设和谐校园的期待,更有对13级学长学姐的祝福,我们衷心祝愿学长学姐们事业有成,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