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单场招聘讲座

时间:2017-06-06 05:58点击:

本着“提前了解,提前准备”的原则,我院于2017年6月4日在以A112为主的教室召开了有关招聘的讲座,该讲座分别由四家公司的负责人做介绍,四家公司分别是济南微搜、济南华科、洋泰科技。我院副院长王善凯和辅导员陈述老师出席了本次招聘讲座。

四家公司以招聘人才为主旨,分别为我院学生透彻的讲述了他们所在公司的概况,明确表明了所在公司的发展前景,也充分表达了所在公司对于人才的需求。在介绍过程中,负责人通过播放小短片、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的方式加深了学生对于公司的了解,随后,同学们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询问,并得到令人满意的回答。最后,四家公司的负责人与有意面试的学生达成初步意向,招聘流程顺利进行。

本次招聘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为我院学生与招聘单位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我院学生充分了解了招聘工作的流程,为以后的应聘找工作建立了信心。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