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情校园,漫优生活

时间:2017-07-20 05:53点击:

——祝动漫展活动圆满成功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给大学生动漫爱好者提供一个可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大家对动漫的认识,我院于五月份开展“动漫展”创意文化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大学生对动漫都有了新的认识,找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动漫,找到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人物。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

本次活动的主要阶段是前期作品的收集与筛选。在宣传阶段就告知各参赛同学比赛内容,同学们可按比赛要求开始创作,具体要求是内容积极向上,拒绝雷同,坚持原创,参赛选手需在征集时间内完成作品并上交,未完成视为弃权。

本次活动包括手绘作品、T恤涂鸦设计、cosplay、动漫配音四项内容。所有参赛同学热情高涨,积极配合主办方开展工作,使得本次活动顺利的进行,同时学院老师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我院还将各动漫成果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开投票,并最终确定出每组活动的胜出者。在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取得完美的成功。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动漫社社团文化建设成果,扩大了社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丰富了我校学生大学课余生活,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相应的支持和经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