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时光很慢

时间:2017-05-02 13:04点击:

纵使时光慷慨 愿恩赐于我一生好时光,但如若没有你在我的身旁,那么活着和死去 又有何意义可言。余生有你不长不,即使让我用来生三生三世去赌 又有何不可!

——滴墨成殇

听五月的风 悠然穿梭在耳畔,一路向北 依着一朵花的心事萦绕,从晨曦走到日暮,清浅诗韵 不浓不淡,若相遇 心底的那份欢欣 绵延成一道 时光里永久温暖

纷繁的世界有着别样的美丽,只是有些美丽只能观望 却不能触碰。每天我们都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追名逐利的世界里 随波逐流,有时想停 却停不下来,因为有太多责任要承担,但真的很希望能让自己回归。

那些年 时光很慢 邮件都慢,而如今的时代 一切都在时速行进着,喧嚣的都市 车水马龙,人心也开始变得浮躁不安,越来越渴望 心灵的宁静,越来越怀念从前,慢时光里的那份纯净美好、安然!慢时光里的

那一晚 很冷 当我撑着伞偎着手脚跑到单车旁 看见你的单车还在 我知道你还没有下来 看着单车的手把上 座椅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块 我决定等你 那一路 我们走的很慢 那一路 时光很慢!“我知道你每天都会很早 所以你的单车总是停靠在离大门不远的地方 而我却总会姗姗来迟 总是希望能找到一个离你最近的位置!”那些时光 很慢 事隔经年 这些回忆 从来没有在我的记忆里变淡!

那些年 时光很慢 一辈子也只够一个你!一人一生足矣。直到我们霜染鬓发 你仍然依偎在我怀里 一起听着音乐 回忆我们过往的点滴,一路收藏的欢笑和泪水 成了生命里最美的印记。这一生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到哪里也去不了!

那些年 时光很慢 那些风 那些 划过辽远的天际,轻吟浅唱在红尘的边缘,静静聆听 旧时光里 那久远的曲调。一个人独坐于幽幽的河边,在有风的渡口思你念你。寂静的 逃离了白日的喧嚣,月影清辉 漫洒点点寂寥,淡淡星光 点缀树影婆娑。

那些年 时光很慢 慢的没有一丝一毫能逃离我的回忆,那些年 时光很慢 慢的我不停的奔跑 却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足迹,我想 就在这个时光的渡口,搭建一间精致的木屋…… 我想如果有来生,我会继续在这里等你……

——阳瑾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