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科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03-19 06:49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3月18日下午2点,我们计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与自律委员会以及志愿者一百多名成员迎来了第一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带着期许和慢慢的激情,投入到这次活动中。

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四组口号“三哥出马,寸草不生”更是体现了组员对队长的调侃与信任。这次活动共设置了“棍子不倒”,“呼啦圈传送”,“肩夹球快走”,“无敌风火轮”,“信任坐”等游戏。

第一个游戏“棍子不倒”,四组很正确的体现了他们的口号,一个人也没留下,他们队长的幽默更是引得大家笑声不断。纸杯传水的游戏更是笑料百出,有倒到脸上的,有倒到嘴里的,身上的,每个人都积极参与,为自己团队献上自己的力量。无敌风火轮的游戏,每一个组都用报纸做一个传送带,有的漂亮,有的结实,当比赛开始时,大家更是团结起来,奋力向前走。“信任坐”的游戏是体现大家团结能力的时候了,所有人围成一个圈,脚尖对脚跟,说坐一起坐,一个人做不好那么周围的人都会受影响,没坐好的人就要出来唱歌,秘书部部长郑训训与宣传部副部长孙浩很“荣幸”的为大家献唱了一首十年,最后一个“信任背摔”更是体现了互相的信任。

时间过得飞快,素质拓展活动就这样结束了,每个人都意犹未尽,互相讨论着游戏的快乐与团队的胜利。比赛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感谢这次经历,让我们重新找回了童年时期的那种快乐,重新体会了伙伴的重要性,重新分享了团结的舒畅感。因为这个团队,在我们每一次的团聚中都会从心底里感动幸福,感动,和快乐。我们真正心系团队。让团队的每一次发展都牵动着自己的心弦。这也许就是团队的归属感吧。

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们每每想起这次的素质拓展,都会不约而同的露出一丝微笑。那份永远也不会忘记的经历,还有我们在这里一起挥洒过的青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