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佛 雷锋暖人心

时间:2017-03-09 06:50点击:

--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为推进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服务性活动,发扬雷锋精神,弘扬民族精神。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年3月7日至8日,在食堂对面的黑板报前,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义务维修电脑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学生会以及相关技术人员在放学前就提前准备就绪。一放学就吸引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维修员都忙得不亦乐乎。他们都在自己的战场上挥洒着热情,倾注着努力。

计算机学院义务维修电脑活动是结合学院特色、通过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义务维修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解决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的完成了义务维修活动。“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此次活动中,活动成员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助人的雷锋精神。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提供了便利,也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学生会人员的社会实践能力,展现了我院特色以及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不怕苦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