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聘请浪潮集团专业人士做专题报告

时间:2017-09-14 12:20点击:

计信学院为了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一新生对自己所学习的专业有明确的认识,树立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端正学习态度,2017913日在A112教室隆重举行有关人才素养和专业前景的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学院刘院长讲话。刘院长给同学们讲述了举办这次讲座的目的,并对大家在大学期间的学习提出要求和希望。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浪潮集团优派科技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何秀老师,刘经理从专业定位、能力模型、IT前景等多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技术发展状况和就业前景,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所学专业知识有哪些?将来从事什么工作?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刘经理以乔布斯为例的讲述引起同学们浓厚的兴趣,她讲述了我们所学专业的定位,并强调大学生活一定要有规划,一定要学有所成。为了使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学有所成的重要性,刘经理给大家介绍了浪潮集团的成长与发展,透彻分析普通大学毕业生和重点大学毕业生入职浪潮集团工作后的表现与区别,提醒同学们学习期间必须打好基础、提升能力。

    本次讲座可以说是十分成功的,通过讲座,同学们了解了自身专业是干什么的,毕业后能做什么,而且转变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态度,增强了同学们对于专业的热情。本次人才素养与专业前景的讲座圆满成功!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