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信学院团总支荣获济南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时间:2017-09-28 12:06点击:

2016-2017学年,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和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计信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团的工作中心和团员青年的实际需求,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一系列的品牌活动。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一道齐心协力、相辅相成,使我院团的各项工作开展的生龙活虎,各个方面皆取得了新进展和新突破。同时我院团总支非常注意与兄弟学院合作与交流,取长补短,形成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在过去的一年里,计信学院团总支成功的举办了篮球比赛、歌手大赛、毕业晚会、学雷锋服务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团总支各部门成员与团员青年踊跃参加各项活动,出谋划策、勇于创新,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学校和计信学院的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计信学院团总支被共青团济南市委授予“济南市五四红旗支部(总支)”荣誉称号,这是对我院团的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励。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这一称号,再接再厉,把我院共青团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了记录这一光荣时刻,2017年9月27日13点在学校孔子像前计信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与奖牌合影,在场的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收获成果,也收获喜悦。济南团市委对我院团总支的表彰必将激励计信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心、发奋努力,把今后的各项工作做的更加扎实。我们坚信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的工作会更加出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