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园地 >

感受

时间:2018-05-16 10:25点击:

2017会计孙曌

面对你,颤动的心,颤抖成一片大海的浪波。在你的浪花里,飞溅出生命的歌,香车心扉、震荡心谷:在你的碧波里,映衬一片海阔天空的高远深邃,一切震荡,源于心头。面对你,颤动的心,抖颤成一片爱的光明。

走近你,去聆听你的心声,去感受你的浩瀚欣赏大海的浩瀚,想让自己的无拘无束的呐喊让你收藏;亲近你,与你嬉戏,让温柔的海水一次次冲刷疲惫的心,让快乐重新装满我们的心灵;还想把自己与大海的蔚蓝、湛蓝溶在一起,当然,你就是我的向往,我的追求……

赤脚走在沙滩上,不为别的,只想感受一股惬意,领会一份静谧,追寻一份的温柔,抛下烦恼,用心去感受生活。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