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生天地 >

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时间:2017-06-05 05:51点击:

为了帮助大学生科学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促进毕业生在就业面试中掌握良好的经验和技巧,2017年6月2日,由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开班,在教学楼B201教室举行。万声集团运营部总监陈迪先生讲述授业指导,学院学生成员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讲座中,陈迪先生分别从就业面试技巧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两个方面进行了演讲大学生应该在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第一步首先认识自我,改变角色。他用生动的语言、鲜明的事例,就简历准备、面试细节、仪表仪态、沟通技巧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指出毕业生要结合自己的性格特点,尽量扬长避短,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向从而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以具体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职业规划和汇报情况,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对职业规划有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异常活跃,不仅在学院管理工作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的学到了成功就业的宝贵经验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利于引导学生健康发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