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团工作 >

我校商学院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08 05:49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6月3日至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技协会主办,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烟台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烟台大学举办。来自我校商学院贸易经济、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共计10名队员在商学院老师巩乾雯杨莎莎带领参加了本次比赛。

6月3日上午九点,大赛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我校两支队伍正式站上赛场与来自全省的四十二所高校107支代表队展开激烈角逐。按照比赛赛程,队员们需要完成四年的经营比赛一开局我校两支代表队按既定方案步步为营,产能预算,选单竞单都非常顺利,但是比赛对手也都不甘示弱,整个赛场都充满着青春与活力。经过两天的忙碌我校两支队伍顶住压力,将失误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个人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在CEO的统一指挥下,度过了难关。最后,两支队伍分别取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我校学生提前将未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进行培训和演练,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综合运用经济管理专业系列理论课程相关知识解决工程实践问题的能力。使得我校学生在游戏般的模拟企业经营中体验完整的经营过程,把握正确的经营思路和管理理念。不仅有利于我校学生在将来就业和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上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还增加了同学们的创业意识,以创业带动就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