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7-03-04 04:58点击:

2017年3月3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特约研究员、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博士生导师包心鉴,山东师范大学政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马永庆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和谐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刘长明教授三位专家对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论证。院长朱青梅、副院长赵德艳、教务处相关领导及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青梅院长主持。

会上,朱青梅院长代表齐鲁理工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莅临表示欢迎,介绍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原则和重点进行了说明。她期望各位专家为政治学与行政学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

赵德艳副院长就《齐鲁理工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性意见》作了汇报,苏宝梅教授对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介绍。

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针对《政治学与行政学人才培养方案》从人才培养目标,能力要求、核心课程设置、学时设置、专业方向课设置、实践课程体系设置等建设等方面提出修订意见和建议。

论证会结束时,朱青梅对专家们就政治学与行政学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中肯建议表示诚挚地感谢,并强调指出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要积极吸纳专家建议,立足我校实际,体现出应用型本科办学特色。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