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考前指导会

时间:2016-11-01 07:10点击:

2016年10月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以“研究生考试经验交流会”为主题的讲座,朱青梅院长与任启平博士在教学楼B315教室为2013级考研同学进行考前鼓励与疑难解答。

首先,朱院长为我院考研学生鼓舞士气,进行心理疏导,讲解考研的重要性,希望学生能够调节好心态,认真备考。任启平博士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经验与教训。首先,希望考研的同学能够自信,要有较强的心理素质。其次,良好的心态心境十分重要,安心静心备考是关键。放宽心态,调节心情,心胸宽阔,甩掉细枝末节。随后,任博士在此次讲座过程中讲述非常详细,针对单科考研科目逐一进行了经验介绍。比如:政治复习进入冲刺阶段要多做历年真题与模拟题,对英语进行解析,着重分析作文的写法,对阅读理解的要求是一气呵成,归结错误知识点。任博士提出,英语语法较为关键,推荐考生阅读英文刊物增强语感,翻阅英文实时报道与时俱进。针对专业课,任博士认真总结了各科知识点。任教授还特意许诺大家,为了更好的帮助大家复习,后期还会带领大家归纳总结各专业科目知识点,并提供了相关备考资料。

本次考研指导会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这次考研指导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大家未来人生道路的选择有着意义深远的影响,今后学院还会加强对考研学生的服务,不断提高学生考研准备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娜 邱亚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