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纪要

时间:2018-05-04 17:30点击:

 

5月3,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华兴教学楼B306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王华兴说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十九大以来,我在全体党员中广泛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学生干部作为我院学生队伍的主要力量,也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支部书记赵德艳说:十九大报告内容非常全面,总结的成就鼓舞人心,提出的目标振奋信心,而且在许多方面都有一些新的提法。总书记报告在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提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而这些成效的取得,是因为我们党勇于直面问题,敢于刮骨疗毒,是因为我们党有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学生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日常学习教育和政治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和培训的必修课。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模范带头、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为准则,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