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商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交流会

时间:2018-04-24 17:08点击:

 

423日,商学院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研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党支部书记赵德艳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王华兴、王方、刘淑华先后发言,大家围绕“讲政治、有信念”,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大家认为,要自觉地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好表率带好头;要用坚定的理念信念来引领工作,做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认真对照工作计划,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赵德艳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推动党内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以此为新起点,在常态长效上下功夫,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要严格督促检查,要做到统筹兼顾,为加快建设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商院多作贡献。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