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远离毒品 创建无毒校园

时间:2018-05-14 17:00点击:

2018年5月9号商学院王冲副院长和学生干部到济东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

戒毒所民警带领学生参观认识了社会上存在的最新毒品,为我们讲解戒毒所各个功能区、戒毒人员的生活日常和恢复训练。上午孙所长为见习的学生安排了有关毒品危害的讲座,学生们也在讲座中发表了自己对毒品的见解,并与戒毒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下午学生们与戒毒人员进行了交流活动,感受到了戒毒人员逐渐改善的精神面貌,以及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烈追求。

此次活动学生们近距离接触戒毒人员,深刻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性。对提高学生们的禁毒意识,创造和谐校园环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