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焱 优秀团员

时间:2017-09-18 08:19点击:

 

入学以来,作为班长,一直以来都努力完成学校、导员所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团结协助其他班委开展了各项工作,经常与班内同学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在同学们中有较好的口碑,本着尽职尽责,积极帮助同学的态度与行事,2016年获得“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

本人工作认真,能吃苦耐劳,乐观向上、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认真负责、抗压力强、勇于迎接新挑战,在文职方面,我有过一年的工作经验,我相信我会做的更好。我是一个有很强责任心并且积极进取的人,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敬业尽职。在校期间,求学阶段,我系统地学习了材料化学相关方面的知识,同时我也意识到经验不足是大学生的软肋,所以我利用暑假时间积极参加工作实践。经过之前的工作实践,我明显感觉到自己在综合素质、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合作、人际交往和协调管理能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