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自动化研究所成功举办简单混沌电路研讨会

时间:2017-11-16 05:42点击:

2017年11月15日下午,信息与电气自动化研究所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D110成功举办简单混沌电路研讨会。会议由雷腾飞副所长主持,院长黄明键及对混沌电路有兴趣的老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上,雷腾飞从混沌概述、混沌电路的设计和复杂混沌电路的设计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混沌系统的概述及电路设计,让老师们逐步走进混沌,了解混沌,激发了对蝴蝶效应的兴趣。会后,根据研讨情况组建相关科研团队。

此次研讨会的举行,开启了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新篇章,新起点,激发了老师们的科研及创新热情。从一定程度上,科研推进教学工作,也会为老师们的课堂教学带来精彩,为更好的培养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