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第四期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

时间:2018-04-25 13:14点击:

我院王香和曹若兰两名教师于2018年4月24日到山东中医药大学参加了第四期山东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双创教师的指导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学习机会。

此次培训专家有成都知度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张廷元;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秘书长张伟民;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秘书长蒋楠;清华大学校友三创大赛评审专家及导师胡一石;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马德富;他们分别围绕“大赛师生共创和成果转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创新创业大赛选题方法”以及“大赛项目商业模式合理构建与优化论证”进行深度解读,使双创教师更深层次了解创新创业。培训最后观摩了模拟评审与融资路演,效果较好,受益匪浅。

通过参加双创培训有助于教师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蓬勃开展。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