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开展

时间:2017-10-01 06:19点击:

201767-610日,齐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自动化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别在教学楼A306A309A311A310A308等教室展开。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副院长付海燕,教授委员会齐保良教授、王佐勋教授、王树昆教授陈众起教授等,以及全体毕业生及其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万物俱新待梦高飞,离别之季让梦远航。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

学生们在答辩前都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论文审查等几个阶段精心准备,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设计思路,展示仿真结果和实物。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设计作品制作流程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针对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此次答辩充分体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成效。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