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我校乒乓球队在章丘区2018年驻章高校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05-02 11:29点击:

章丘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8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2018年4月26日在齐鲁师范学院拉开帷幕2018驻章高校体育文化节乒乓球篮球五人制足球和健美操5项比赛。本学期进行乒乓球、篮球项目比赛,下学期进行五人制足球和健美操比赛

2018年4月26日开赛,4月27日结束的乒乓球比赛中,我校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设置的学生男子、学生女子、教工男子和教工女子所有组别的比赛。队员们通过平时训练、赛前集训和动员,在身体素质、运动技战术水平及思想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他们在领队魏锦龙教授和教练张忠思的指导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白学清老师获得教工男子组冠军;代中善老师获得教工女子组第八名;邹有云获得学生男子组第四名;汪洋获得学生男子组第七名;杨珂获得学生女子组第八名。

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团结协作,敢于创新体育精神,相互交流,相互切磋,提高了技艺,增进了友谊。特别是我校运动员比赛中表现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备战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