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英语教研室组织 “如何开展单词部分的教学”集体备课教研活动

时间:2018-05-02 09:53点击:

词汇学习一直是学生们英语学习中的一个难题,为提高学生英语词汇学习的兴趣,增强课堂教学有效性,2018年4月11日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214办公室就如何开展单词部分的教学进行了集体备课。

教研室主任杜爱燕首先强调了单词部分教学的重要性,并从提高学生单词学习兴趣,拓展学生词汇量角度阐释教师课堂教学中应注意的技巧。随后教研室中本、专科各年级授课教师围绕如何开展新单元的单词部分教学展开小组讨论。通过讨论,教师们明确了新单元单词教学的重点及讲授方法,并结合实际学情,探讨了提升学生词汇学习兴趣的方法,以及监督和督促学生掌握词汇的措施。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单词部分教学的重要性,进一步了解了多种有效的教学方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