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体育教研室2017-2018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会议

时间:2018-03-20 05:20点击:

2018年3月7日下午,大学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在体育教研室开展了主题为“如何上好新学期第一次课”的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由刘中翠老师担任主

持人,对活动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安排。

首先教研室主任陈长伟老师强调本次教研活动的注意事项。之后,教研室老师按所教课程分为四组,就如何上好第一次课,上第一次课需要注意的问题及如何提高体育课的教学质量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讨论,各小组发言人进行总结汇报。

接下来教师感悟我来谈的活动中,胡其兴老师就如何上好每一节体育课做出了精彩的发言。

校长助理韩衍顺老师参加了本次教研活动,他在肯定了体育教研室以往教学工作的同时,对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对于一所学校而言,体育强则学校强,因此,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资源,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搞活齐鲁理工学院的体育。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